奶香鸡胸肉

国家一级挖坑运动员
国家登记在册挖坑不填一级通缉犯

当职业选手开始在微博上翻牌子以后(卢瀚文篇)

依旧指路:
张新杰篇:霸图-张新杰
叶修篇:荣耀五三叶修
黄少天篇:蓝雨-黄少天
张佳乐篇:霸图-张佳乐
宋奇英篇:霸图-宋奇英
王杰希篇:微草-王杰希
喻文州篇:蓝雨-喻文州
孙翔篇:轮回-孙翔

“今天又该谁了?”冯主席认命的靠在椅背上,双目无神,助理点开随身携带的Pad,“主席,下一个是蓝雨的卢瀚文选手。”冯宪君猛地坐直,“怎么会有卢瀚文?当初没有把未成年人算进去啊!”“哦,是这样的主席,黄少天说要让他们蓝雨的未来见识见识世面。”冯主席成功被自己喝到一半的水给呛了个半死,“见识世面不去赛场,来微博干什么!简直胡闹!现在的粉丝们剽悍的跟饿了三天的狼似的,再把他给吓着,我怎么跟他爸妈交代!”助理一脸不解,“喻队和黄少都知道这件事啊。”“谁跟你说他爸妈是喻文州和黄少天了!”

刚刚吃完午饭,黄少天就蹭到卢瀚文身边,“瀚文啊,访谈没有那么可怕的,你别紧张,放心,出了天大的事本剑圣给你兜着!如果叶修和张佳乐他们来了,你就无视他们,反正狗嘴里也吐不出象牙,也不是所有的问题都要回答,你就挑着你喜欢的来…………”卢瀚文一脸生无可恋的看向喻文州,迫不得已开口求救“队长……”喻文州随手拿起盘子里的蟹黄包塞进黄少天嘴里,拎起黄少天就朝着训练室走去“好了少天,瀚文哪里有紧张的样子,就算你不午休也要让瀚文睡午觉啊,你这么有精力,那就陪我写报告吧。”卢瀚文同学一脸感激的目送队长和副队走远,觉得空气都清新了不少。

微草-刘小别:啊,瀚文今天轮到你访谈了?那应该过来支持你一下,我也不知道问什么怎么办?那就随便问吧,吃过晚饭没有?吃的什么?
蓝雨-卢瀚文:小别前辈!!我看到你了!吃过晚饭了,吃的拌饭!拌的黄少的文字泡……小别前辈你吃过了吗?你什么时候有时间?陪我去竞技场吧小别前辈!
微草-王杰希:@ 蓝雨-喻文州,看见了没?蓝雨的未来在微草。节哀顺变。
兴欣-方锐:@ 兴欣-乔一帆 @ 微草-高英杰,王大眼儿看见没?你们微草的未来在兴欣。
荣耀五三叶修:点心大大说的没错,咱们兴欣的未来在自己手里!哈哈哈哈。
霸图-张佳乐:叶修你确定?@ 兴欣-安文逸,@ 霸图-张新杰。你信不信张副一招手,安文逸能带着合同过来?
荣耀五三叶修:@ 嘉世-邱非,有事没事的多找奇英玩,让他们知道知道霸图的未来在哪。

微草-王杰希:瀚文看这儿,要不要来微草啊?你要是来微草,可以让你的小别前辈天天陪你哦。
蓝雨-卢瀚文:真的吗?那我可以夏休期过去玩吗?因为我平时还要训练的,真的可以让小别前辈天天陪我竞技场吗?!
蓝雨-黄少天:王大眼儿你太过分了啊!怎么还能公然抢人呢!还好我们瀚文傻(?)
蓝雨-喻文州:瀚文未成年,三年起步,最高死刑!

瀚文姐姐粉:楼上太多大神出没我都不敢说话了,瀚文为什么那么喜欢找刘小别PK呢??有什么特殊的原因吗?
蓝雨-卢瀚文:啊,也没有什么特殊原因,就是很喜欢刘小别前辈啊,觉得跟前辈一起肯定会学到很多东西,而且前辈是很好的人呢!
霸图-张佳乐:这个逻辑……喜欢找他PK是因为喜欢他……所以黄少天和孙翔天天找叶修……卧槽!细思极恐啊!@ 蓝雨-喻文州,@ 呼啸-唐昊,我这可不是故意搞事情啊!

瀚文我家小世子:瀚文是喜欢队长多一些还是喜欢副队多一些?一定要回答哦!
蓝雨-卢瀚文:这个问题我见过哦!奇英教过我怎么回答!队长副队就像爸爸妈妈,我都喜欢!
荣耀五三叶修:@ 蓝雨-黄少天,有本事你再像奇英访谈那天似的,出来问问谁是爸爸,谁是妈妈啊!

蓝雨世子妃:瀚文瀚文,黄少真的会帮你写作业吗?一般写哪科?正确率怎么样?
蓝雨-卢瀚文:啊……黄少不让我回答这个问题怎么办?算了不管了,反正队长能治住黄少,黄少开始帮我写数学作业,做两道就往队长房间跑一趟,他来回的时间我都写完了,后来写英语,教我怎么用骰子做选择题,被队长收拾了,然后现在开始做语文了,可是被我们老师发现了,老师说,这是她教了这么多年,第一次看到有人写作文会在试卷后面附三页纸的……
蓝雨-喻文州:卢瀚文同学!你怎么可以背叛战友!你忘了当初我们的山盟海誓了吗!
蓝雨-黄少天:少天,你拿的是我的手机,还有,你什么时候跟瀚文也有山盟海誓了?

蓝雨吉祥三宝:求爆料正副队!瀚文不要怕,想说什么说什么!有我们给你撑腰呢!
蓝雨-卢瀚文:队长和黄少有什么好爆料的?他们两也从来没避过人啊。整天牵手拥抱亲脸颊的你们不都能看见吗?还要我爆料什么?
兴欣-魏琛:你俩还行不行了!瀚文还是个孩子呢!你们教点好行不行!

还有最后一篇韩队的,这个系列就结束了,终于写完了啊!!!!!!!

评论(34)

热度(60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